?

总是觉得很怕别人问我,暑假有什么事做。
 
总是觉得自己暑假好像真的没事做一样。
 
其实明明每天都安排得挺忙的了,看书学习的时间跟在学校的时候也差不了太多的了。可依然觉得自己这个暑假挺虚度的。看见别人blog上写着去实习去训练去旧西圆去旅游或者跟去猪阿姨血拼,居然觉得有些羡慕。
 
也许我是想能做一件听起来比"在家里做XX"大一些的事情。
 
也许我只是单纯地虚荣心作祟而已。
 
p.s. 妈老在提让我到香港读研究僧;外婆让我爱读不读哪里读自己作主;我自己没有主意,而且福头和猪阿姨都不好办哪,so,一直有些迷惘。
p.s. 明天去漂流!保佑我不会丢东西不会摔坏屁股!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shearin on 7月 22, 2006 at 1:02 下午

    去训练的应该有我和wing吧~
     
    漂流小心别到水里了。我妈同事漂流尾骨摔碎,小心~

    回复

  2. Posted by 小T on 7月 22, 2006 at 3:20 下午

    对于迷惘。。近来识得用“whatever“ 。。。—  —

    回复

  3. Posted by echo on 7月 26, 2006 at 10:09 上午

    这个暑假有一种感觉:每个人都好象各忙各的,渐渐透露出一股以后工作了的时候的味道。。。

    回复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