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9年3月12日

我妈终于要搞相亲了

我个人其实是很不喜欢相亲这种感觉啊,一见钟情太不靠谱,还是日久生情来得好——当然一见钟情完,就会日,日久了也是可以再生情的。
不过还是被抓去了,也罢,就当是去吃一顿饭吧。
居然是唐宫三楼,唐宫三楼难道不是K歌会吗?还有吃饭的地方吗?看来果然需要服务员带路,要不自己还真找不到地方,唐宫三楼原来是贵宾房,很是豪华,双层装修,最低消费好像是3000……喂!相个亲,太下本了吧!
我们到的时候,女方还没到。看了一会儿电视,上个厕所——事实再一次证明,我上厕所的时候总是很容易触发各种事件的。出来的时候,女方到了。
女方是我爸旧同事的妹妹,长得不算漂亮,但还算五官端正,不过没什么化妆,据说跟我一样不喜欢相亲的感觉,所以这次是被骗过来的,自然打扮得很随便。条件什么的好像还不错,不过相亲嘛,女生第一反应当然还是看外貌的……
于是大家开始高谈阔论,觥筹交错。我爸话多,结果一晚上大多数都是他跟他旧同事在说。我没怎么说话,有一个很能说的长辈在的时候自然话是比较少的。女方不是据说性格挺活泼开朗的么?也没怎么说话,估计原因跟我类似吧。我跟伊的直接交流就只有说了一会儿那个日本买回来只有日文菜单的相机了。
上菜以后就低头吃,吃饱买单。哎~终于结束了,了却双亲的一件心事啊~

啊,忘了说了,男方是我舅舅的朋友。

3:0

没有任何一场比赛的比分是3:0,但这个数字才是16强战以后最震惊欧洲的赛果。巧合也好,黑手也好,这轮英意的大对碰以英超完胜结束,外带黄码净吞5蛋——虽然看到国米在客场的不俗表现和手枪队点球才险胜,意甲的拥趸们有理由相信意甲能以田忌赛马的方式胜出。当然其实作为魔粉无须拘泥于其他英超球队胜负如何,但这起码说明了英超冠军的含金量之高。
所谓的全欧围剿英超,再度在一轮淘汰赛之后变成了英超围剿大陆。八强放眼望去,跟去年一样,豪门只剩巴萨一家。怎样才能防止英超占四强三席?难道要把八强抽成英超捉对厮杀?
讲回曼联,现在确实是有信心战胜任何球队了。灭掉意甲冠军,下一轮不如打德甲冠军吧?还是打西甲冠军好呢?如果抽签真有黑手,估计是抽不到巴萨的,这是打英超最后的王牌了,还是留到后面吧,万一一不小心,欧洲冠军杯变成了英格兰足总杯,欧足联都得哭了。